close

不懂一些事情。但事情似乎不重要,因為我現在沒動力去了解了。

我想把它們全都擱在我的背後,然後轉身,就當疑惑都並不存在。

這不是駝鳥。因為我曾試著解開迷團,可是當時得到的那個答案,

卻不足以解釋,延續那個迷團的,目前繼續出現的線索。換言之,

當時得到的答案,可能不是事實,但不是事實又如何?無所謂了。

我要中止那個迷團對日後生活的影響,我一向可以辦到的,總是。

它們憑什麼繼續干擾我?它們憑什麼堂而皇之的想介入我的決定!

難道它們是以我的名我的姓,以我的身體,存在於此時此空間嗎?

它們誰都不是,它們是即將被擱在背後,一堆虛假的臉孔和話語。

避免改天,它們又會在我生活起波瀾,如同前次,我的管理失當。

所以這次,得來個徹底的消毒與清潔,一項針對不懂的衛生措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4m4x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