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真是過得太玩樂了。不過在印出論文後,上班前,

不好好大玩特玩,外加大喝特喝,簡直非常的對不起自己。

所以整個超忙碌。超級累。每天都要梳妝打扮刷牙洗臉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小麥在公園一邊野餐一邊喝酒,飄著細雨,真是浪漫阿。

跟她聊天真是舒服的一件事,感謝她又聽我一次漫長牢騷。

唉,每次和小時玩伴的聚會感覺都很不成人,像辦家家酒,

但是誰都無法不長大,所以只能偶爾地爬樹翻牆像個孩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廖添丁和辰雋琳的喝酒,就成人多了。但可惜我沒有醉。

以及,竟然熬不過天外奇蹟的前五分鐘,唉我真是感性阿。

差點就老淚縱橫了,幸好只是熱淚盈眶。這種始終相扶持,

不忘初衷的故事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,超感動又超唾棄的。

但抱歉在這裡我不想大談夢想、勇氣與友情,這是要做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影可不只那一部,還和愛思去和春看了你是我的蕾絲邊,

光看原片名"You Will Be Mine"就知道關係非常具有張力。

我不特別喜歡也不討厭,只是片中深刻處理的佔有慾這項,

又勾起那些回憶,那些用逃跑躲藏扯開掐脖子的手的回憶。

雖然我懂可愛的Mary,為何最後又哭又笑。但我和她不同。

若真有紅線,不能綁個讓我自在的人來,就全都別綁來吧。

另一部渴愛俏寡婦,真是幽默極了,不過似乎仍脫離不了,

要告訴觀眾們,該捍衛愛情,忠於自己所愛的中心思想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週最瘋狂的就是和愛思看完電影,兩人突然開始失心瘋,

想吃台南小吃。尤其是我超懷念大學曾經吃過的小卷米粉。

所以二話不說,我立刻和她騎著機車奔向台南鄉親的懷抱。

吃到時我簡直爽翻,天阿七八年來都日日懷念這個味道阿。

除了小卷米粉,還有擔仔麵、蝦仁肉圓,超有名的冬瓜茶。

DSC06974.JPG  

DSC06975.JPG 

總之我的台南小吃之旅真是倉卒也真是滿足。哈哈很開心。

另原來騎車到台南是這麼回事,幹的我屁股都快要裂掉了。

唉以及幸好貓放我鴿子,不然這禮拜我真是應酬爆表了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4m4x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