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很開心的,我喝了很多酒,有台啤、長島,以及超級好喝的奶頭。

 

該怎麼形容奶頭呢?我覺得它是一種很社會化的酒,上層是甜甜奶酒咖啡酒,

 

但下層,卻十分辛辣,甚至有點苦味。非要一口喝到底,才會恍然大悟大叫,

 

「奶頭你這陰險咖」之類的話。但我愛極了它的陰險,一如愛極這骯髒世界。

 

說骯髒也聖潔,說真誠也虛偽,說無私也自私,誰都陰險也誰都善良如奶頭。

 

喝了這麼多酒後,起初我狀況很不錯,可以過馬路、可以騎車,還可以領錢。

 

但因為尿急,暫借廖太廁所一用,沾上陳太的床,我就好睏好睏好睏好想睡,

 

所以,我真的睡著了,忘記會被老太婆鎖門的風險,然後真被簡訊罵了一頓,

 

唉但沒差,反正這種戲一直演,我也仍是家裡女王。不過感謝廖太家陳太床。

 

我猜,喝酒後,已經發洩完一個月來的工作煩悶,可以開心的迎接第二個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助理,就是專門處理雜事人。雖然也提供許多吸收「知識」的平台,但最近,

 

完全被瑣碎和層出不窮的雜事掩埋。為申請99年度計畫,短短三週開四次會。

 

天天畫表格,天天謄資料,天天重複打開word關掉word,天天下班都放空。

 

這種生活讓我害怕再過不久,會成為拋棄以拉小說電影和自己的一株植物人!

 

所以,我決定下週開始執行超拼看紀錄片的計畫,畢竟紀錄片雙年展在影圖。

 

唉唷,我討厭過每天重複的無聊生活!再不給我一點新意,我就快要悶死了。

 

幸好在我喝完酒後,作出這個充滿理性睿智的決定,下篇再跟大家分享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4m4x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